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GFun機能服飾紡織生活館

  • 所在城市 : 桃園
  • 觀光主題 : 居家生活超幸福
  • 觀光分類 : 衣飾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1/11/10~2024/11/09】

 
聚紡創辦人-蔡秋雄先生,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纖維系,早期服務於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其間有多項專利發明。 蔡秋雄先生為【透濕防水濕式微多孔塗佈技術加工】發明人,並於民國88年投入資金成立聚紡股份有限公司,設置台灣第一家專業【透濕防水濕式微多孔塗佈技術加工】工廠。 

聚紡是紡織業界少見的知識密集創業,也是創辦人蔡秋雄先生的自我理想實踐的過程。當時,透濕防水紡織品在超過十年的實驗室階段與業界推廣過程,並未得到廠商正面的回應,創辦人因反覆驗證讓聚紡成立的態度更加義無反顧,不服輸的因子也變得理直氣壯,於是專業、信念加上熱情、堅持,配合市場需求的推力,聚紡得以逐漸拼湊出現在的事業版塊。 

【活力聚紡、永續經營】 、【優勢科技、領先全球】、【立足台灣、世界第一】是聚紡的中心思想,作為全球知名戶外品牌大廠長期的合作夥伴,聚紡除了累積高水準之技術水準外,更是投入巨大的資金,提升整體的製程水準,成為友善地球與永續生態的環保企業。 長期於製造業累積的實力,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的聚紡更是成立自有品牌Gfun,並設置觀光工廠,期望具全球製衣水準的技術與世界時尚觀的的成衣設計,提升企業的獲利率與競爭力,更從台灣出發綻放於全世界!!!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 一.蓮荷園休閒農場
  • 二.林家古厝農場
  • 三.青林農場
  • 四.翌軒田園農場
  • 五.向陽農場
  • 六.翔豪火龍果園

參觀資訊

  1. 詳細參觀訊息請逕洽廠商網站說明
  2. 預約電話:0800-038-038
  3. 地址: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工業六路3號
  4. Google地圖定位(GPS):25°02'53.9"N 121°07'00.8"E
  5. E-mail: gfun@gfun.com.tw
  6. 觀光工廠網址:http://www.gfun.com.tw/
  7. 開放時間: 
    平日-10 a.m.-8 p.m. 
    假日-10 a.m.-6 p.m.
  8. 參觀方式: 
    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15人以上):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手續 
    個人參觀:請選擇固定導覽時段,或先行預約結團參觀
  9. 收費方式:免費參觀

交通提示

  • 北上: 
    台66線→觀音一交流道(新屋觀音)出口下→東西向快速公路觀音大溪線靠右→文化路石橋段/115線道→濱海陸武威段/台15線向右轉→濱海路廣興段/台15線→成功路三段左轉→成功路二段→工業六路右轉。
  • 南下: 
    國道二號西向→大園交流道下靠左→中正東路/110縣道→民生南路右轉→國際路一段/台15線左轉→成功路一段右轉→成功路二段→工業六路左轉。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介紹 :
 
  1. 一.專業戶外高山登頂裝備 
    二.極限冰雪蓄熱保暖裝備 
    三.勇闖山林輕便簡易裝備 
    四.橫跨四季旅遊必備裝備 
    五.出國旅遊休閒親子裝

特色遊 have fun 
 
  1. 一.機能衣體驗風雨走廊 
    二.防水透濕布花盆手繪DIY 
    三.成衣馬克拼圖大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