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彰化: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 所在城市 : 彰化
  • 觀光主題 : 居家生活超幸福
  • 觀光分類 : 衛浴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1/08/10~2024/08/09】

    位於彰化秀水的台灣新吉利公司建立自1988年,專營水龍頭生產製造與外銷,擁有高技術水準的生產團隊,本著台灣傳統產業「一輩子真正左好一件事」的職人精神,用良心鑄造良品,在彰化秀水紮根耕耘以超過30個年頭,從擔任歐美的國際大廠指定的專業代工廠,到自有品牌的創立,始終以滿足跟貼近消費族群為依歸,不斷開發更安全便利與功能、質感兼具的優質產品。
    「懂水的龍頭,懂您的需求」台灣新吉利創辦人黃炎修先生,在水五金產業奮鬥數十載的歲月中,遇見了無數自行修繕家中水龍頭的爸爸,因為零件規格的差異,造成採購不易,維修作業事倍功半的困境,在理解水龍頭於外觀的美感追求外,更重要的是功能與實用性的體現,因創立了「水銡利」的品牌,期望以回歸本質的核心訴求,建立產品DNA,為民眾帶來更理想便利的生活。
    由於時代及產業結構的變遷,臺灣許多工廠為求突破營運瓶頸,在經濟部輔導與評鑑後,轉型為保有生產製造又開放廠區觀光的「觀光工廠」。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擁有獨特的水五金產業主題,不僅呈現綠美化後的優質環境,也提供部分產品製程參觀、文物展示、體驗設施等服務。展現出豐富的水龍頭產業知識和文化,塑造了休閒與美感氛圍,是集知性與休閒於一身的新興旅遊景點。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參觀資訊

服務電話:0800-888-160#20
觀光工廠網址:https://www.mizuworld.com/
開放時間:平日(週一、週二、週五)10:30~17:00;假日週六、週日9:00~18:00 (週三、四休館;如遇國定假日及連假正常營業)
館址:彰化縣秀水鄉下崙村育民巷2號
團客預約:0800-888-160#34(一般遊客不用預約)
收費方式:
◎ 全票150元【含100元消費抵用券+50元多媒體互動體驗券】→12歲以上~65歲
◎ 優待票100元【含50元消費抵用券+50元多媒體互動體驗券】→3-12歲(含)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
◎ 愛心票75元【含50元消費抵用券+50元多媒體互動體驗券】(持身心障礙手冊本人,及必要陪同者一名亦購買身心障礙票)
◎ 鄉民票50元【含50元多媒體互動體驗券】→持秀水鄉身分證或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 免費 0-3歲(含)幼兒

交通提示

1.遊覽車:國道一號(207埔鹽系統出口下交流道)→台76線(往福興)→11埔鹽出口下交流道(往埔鹽/台19線/溪湖/福興/秀水)→台19線往秀水→又轉往花壇番花路(144縣道)→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民生街→育民巷右轉→抵達
2.自行開車:國道一號→台19線(往溪湖)→彰水路左轉民生街→直走→育民巷右轉→抵達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
全國唯一彩色水龍頭組裝體驗。
環島銡利造型多功能手機架
瓶中信
多肉植物名片夾


特色遊
1.戶外巨型水龍頭:最吸睛的拍照亮點為您開啟快樂的竹水旅程。
2.企業文化水道:走進長長的企業文化水道,認識生活的衛浴好管家-台灣新吉利。
3.衛浴概念村:以主題故事結合衛浴空間情境展示,搭配數位互動裝置,讓您邊看邊玩、邊玩邊學!
4.創意龍頭聚落:盡覽最豐富完整的水龍頭專業製程與生活小知識。
5.創意體驗區:多元的水龍頭DIY實務操作課程,為您儲備一身水電裝修技能。
6.海洋3D彩繪:身歷其境的海洋3D彩繪,讓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
7.餐飲休憩區:在舒適宜人的休憩空間中,輕鬆享受美味營養的輕食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