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南: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 所在城市 : 台南
  • 觀光主題 : 健康美麗超亮眼
  • 觀光分類 : 美妝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3/05/30~2026/05/29】


【優良有效期間:2016/08/03~2019/08/02】



台鉅企業在累積了卅餘年全球彩妝經驗後,於2013年回到故鄉,建造全台第一座美妝主題觀光工廠。秉持其卓越生技專業,以草本為基礎,不斷研發多項高品質化妝品,提供消費者五感兼備的時尚體驗。 

化妝品就如同一個魔法盒子,不管誰都會沈溺在這個五顏六色的盒子中,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美」,由台鉅集團成立的台鉅美妝觀光工廠,讓消費者在這玩美遊樂園中,不但能見到彩妝的製作過程,還能親手拼組與製作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化妝品與保養品的製造過程,台鉅在2013年投入數億元,在台南成立第1座化妝品觀光工廠與博物館。 

參觀者在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內,不止可以看到各國的化裝品之外以及生產流程,館內也有專業的彩妝與美容師提供諮詢,教導消費者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與彩妝外,參觀者可以自己組合屬於眼影、調製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1. 奇美博物館
  2. 家具博物館
  3. 夢時代百貨商場
  4. 十鼓文化園區

參觀資訊

  1. 詳細參觀訊息請逕洽廠商網站說明
  2. 電話:06-2052013
  3. 廠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89號
  4. 衛星定位座標(GPS):22.988590,120.257096
  5. E-mail: tjcos@tairjiuh.com.tw
  6. 網址:https://www.tjcos.com.tw/

交通提示

  1. 開車
    由國道1號高速公路 → 下仁德交流道 → 往仁德方向 (中山路) → 中正路三段左轉 → 589號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於左側)
  2. 高鐵
    高鐵台南站 → 轉搭高鐵接駁車H62 (奇美線) → 仁德交流道站下車 → 紅10 → 土庫站下車 → 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往回走於右側)
  3. 台鐵
    公車北站搭乘紅1線公車 (台南-太子廟-關廟) → 明直宮下車 → 往西走 (往回走) → 中正路三段左轉 → 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於右側)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介紹 :
 
  1. 獨家「雙重保濕」抓飽水+「六角粉體」折波光~讓肌膚開始真正「亮‧透‧了」
  2. 霧面多色選擇適合東方人膚色,粉質細膩親近肌膚,圓型盒體適合刷具使用,色彩間互相搭配還可創造出不同的漸層感,打造專屬自我的色調。
  3. 防曬遮瑕,打造透亮雪晶肌。防曬係數: SPF50/PA++

特色遊 have fun 
 
  1. 芳療庭園:親栽20種以上不同香味與功能的芳香植物,與多種具觀賞價值的喬木,同時亦特別與十呆環境保護基金會領養老樹,提供永久棲息地,追求與大自然永續共存
  2. 彩虹遊戲室:彩妝並非大人獨享,首創全年齡層皆適用、符合美國FDA法規的化妝品, 讓親子同聚玩彩妝不再是夢想。
  3. 多功能教室:每季皆有新的美麗DIY化妝品體驗,包含組合彩妝盤、蝸牛保濕精華液、保濕護手霜及保濕護唇膏等,提供優質的材料配方與商品知識,是個具有高CP值的美麗知識供應站。
  4. 魔法工廠:台鉅集團背負企業責任使命感,從研發到產品製造都以歐盟規範對產品的核心價值觀:從卓越的配方研發調製、 高規格生產製程、 廣受歡迎的產品計劃,以至於融合當下流行藝術與風格的包裝設計,並賦予知識性的教育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