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宜蘭:亞典蛋糕密碼館

優良
  • 所在城市 : 宜蘭
  • 觀光主題 : 醇酒美食超級讚
  • 觀光分類 : 魚產
  • 獲獎評鑑 : 優良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2/08/19~2025/08/18】



【優良有效期間:2013/10/09~2016/10/08】
【優良有效期間:2019/08/21~2022/08/20】
【優良有效期間:2022/08/19~2025/08/18】



亞典菓子工廠於2007年配合宜蘭縣政府觀光工廠政策,返鄉於宜蘭市梅洲工業區成立「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為想進一步將優質產品推廣給更多消費者,亞典菓子工廠於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成立「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已於2010年七月開始試營運,期盼讓每個消費者直接感受亞典美味可口的烘焙製品。

「亞典菓子工廠」是國內投入先進自動化設備及「無塵室」作業廠房的專業蛋糕工廠,所有蛋糕全部在最衛生的『無塵室』生產包裝,廠房內採用無塵式隔間,空氣經過過濾才流入生產線,從麵糊的攪拌到烘焙出爐一貫化條件生產,讓蛋糕品質從第一條到第五千條保持最佳狀態,全程符合超高衛生標準既安全的品質控管;所有產品以高級原料製成,不添加防腐劑,為了防止空氣中灰塵細菌沾黏,也以最先進的真空充氮包裝機及『 科技無氧包裝 』把新鮮、香味包起來。

亞典菓子工廠於宜蘭所成立的「亞典蛋糕密碼館」,用心紀錄著美味蛋糕一步一步的誕生過程。在這裡您可以看見我們「以幸福為圓心,甜蜜為半徑」用心所製作出的蛋糕。若您在尋找記憶裡香甜的味道,亞典菓子工廠衷心邀請您與我們肩並肩地共話家常,用歡笑和喜悅共享這繽紛甜蜜的世界。亞典菓子工廠歡迎您的到來!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1. 台北出發->北宜高(雪隧)
  2. 台灣戲劇館(體驗傳統戲曲的美麗雨哀愁~隨著劇中人物情緒起伏,讓您墜入另一個時空走廊)
  3. 宜蘭度小月午餐(品嚐道地好吃料理)
  4. 美元蜜餞(行銷全世界的宜蘭名產工廠)
  5. 亞典菓子工廠(館內規劃有蛋糕密碼館、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等;消費者經由導覽,可以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
  6. 晚餐前往位於員山的玻璃屋(壯觀的料理等您品嘗)
  7. 返回台北~

參觀資訊

  1. 詳細參觀訊息請逕洽廠商網站說明
  2. 電話:03-9286777 
  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4. Google地圖定位(GPS):24.781009,121.731635
  5. e-Mail : 9420blog@gmail.com

交通提示

  • 國道五號下宜蘭交流道直行右轉大福路(縣192),碰到中山路五段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坡路(路口為全家便利商店),往龍潭方向直行遇到派出所左轉梅洲一路(叉路口右側為派出所),直行梅洲路到底結龍橋前右側明顯建築即為亞典菓子工場。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年輪蛋糕、蜂蜜蛋糕、水滴乳酪、蛋糕泡芙、提拉米蘇等等…
DIY手工餅乾、蛋黃酥(做完可全數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