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Fun一下

2018-05-07 【記者李水蓮/報導】


由彪琥鞋業成立的「彪琥台灣鞋故事館」,以100%在地文化,堅持創造100年的品牌企業,特於館內設置「故事館」、「製程館」、「體驗館」及「DIY教室」,提供國人了解鞋的歷史演進、製鞋產業的發展及忠實呈現製鞋全製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趟輕鬆好玩又具深度的知性之旅。

彪琥鞋業創辦人暨總經理薛永昌表示,彪琥以30多年的製鞋經驗,堅持MIT精神,將台灣曾經興盛一時的製鞋產業用心守護,積極投入產業轉型提昇產品升級,於2010年7月成立「彪琥台灣鞋故事館」。並且完整的保留台灣鞋業文化。並且提供「足部健康掃描健診服務」透過電腦足部壓力分析系統,提供專屬客製化鞋弓墊服務及體驗足部健康新知識。

經常舉辦足與鞋的健康講座,提供豐富的足與鞋相關知識,讓大家了解足部健康的新趨勢及健康鞋弓墊體驗活動。網站資訊:www.puhu.com.tw。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05000450-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