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親子出遊首選 觀光工廠好玩有趣知識多

2019-09-0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觀光工廠涵蓋多元產業,結合傳統產業特色與專人導覽服務,以寓教於樂兼具親子同遊的特色為主,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推薦今年剛通過政府評鑑的幾家有趣好玩的觀光工廠,讓民眾在旅程中留下更多精彩回憶,也讓親子之間的關係增溫。


連淨綠色科技概念館
位於新北新店區的連淨綠色科技概念館,從「以科技促進健康」的想法開始,以最嚴謹的態度,追求最高純度、最多營養的苦茶油,並於2018年榮獲iTQi三星獎肯定,立刻就帶著家人一起來,體驗使用苦茶油與天然精油,調製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精油。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聖瑪莉「SUNMERRY」坐落於新北土城區頂埔捷運站旁,是全台唯一北歐風格打造的麵包莊園,以「明亮、溫暖、快樂、健康」的理念,打造一個擁有陽光、麵包與歡笑的美味國度,還有親子烘焙教室,穿上小小烘焙師服裝,體驗當個「一日烘焙師」吧!

裕賀牛觀光工廠
愛吃牛肉也要會挑牛肉!裕賀牛觀光工廠在高雄燕巢區樹德科技大學旁,是全台灣第一家專業的牛肉觀光工廠,館內充滿美式風格,滿滿的牛肉知識,還有和高雄餐旅大學合作的廚藝教室,大廚現場教你怎麼做出最好吃的牛肉料理,快帶全家大小一起來吸收知識也享受美食!

宏裕行花枝丸館
位在高雄前鎮區,為全台第一間花枝丸觀光工廠,瞧瞧好吃Q彈的花枝丸如何製造生產與包裝;粒粒飽滿料好實在令人垂涎三尺!館內推廣海洋教育,完整介紹花枝的構造;快帶孩子一起體驗,化身小偵探來破解海洋生物密碼,並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美味花枝丸!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經濟部自2003年起輔導傳統工廠轉型,結合觀光、教育、文化與創新等元素,充分展現台灣產業生命力,經濟部將持續輔導推廣,同時也結合跨部會資源,將觀光工廠團體旅遊行程納入交通部觀光局108年度擴大國旅秋冬國民遊獎助範圍,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實施,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全國141家經濟部認證的觀光工廠漫遊體驗。

更多更詳細的觀光工廠資訊,可至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taiwanplace21.org.tw/查詢。







https://tw.news.yahoo.com/%E8%A6%AA%E5%AD%90%E5%87%BA%E9%81%8A%E9%A6%96%E9%81%B8-%E8%A7%80%E5%85%89%E5%B7%A5%E5%BB%A0%E5%A5%BD%E7%8E%A9%E6%9C%89%E8%B6%A3%E7%9F%A5%E8%AD%98%E5%A4%9A-160800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