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春節何處去〉北桃多去處 賞櫻、泡湯還有觀光工廠都在招手

2020-01-2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報導】


新春過年長達 7 天的假期何處去? 在北部地區有業者包括南僑 (1702-TW)、宏亞 (1236-TW) 在桃園的觀光工廠都規劃有適合春節的活動,同時,在早春的時節,包括三芝的賞櫻及溫泉鄉的北投泡湯,也是不錯的選擇,均屬離塵不離城的休閒。

宏亞在桃園市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春節特別企劃活動已自 1 月 21 日啟動將一直延續到 2 月 9 日,館內新裝潢並充滿年節的喜氣,提供拍照打卡的區域也不少;至於停車方面,宏亞主管指出,巧克力共和國館區也了高達 250 個免費停車位。

至於春節特別企劃活動,對於每日前 100 名購票人館的民眾,宏亞巧克力共和國隨入館購票贈送充滿喜氣的巧克力金幣;同時,也依不同的消費、條件贈送刮刮樂及限量福袋,刮刮樂最高獎項為價值 490 元的 Cocoa plus + 禮盒;限鼠年驚喜福袋最高價值 343 元。

至於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南僑集團桃園觀光工廠,南僑主管指出,除免費入園及停車方便等優勢之外,大年初一刮元宵節期間還有玩 DIY 免費抽彩球活動,眾多獎項讓您帶回家,園區內的點水樓餐廳更是桃園地區團圓聚餐熱門首選。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位於龜山工業區內,園區除了有水晶肥皂的歷史及油脂工廠參觀走道等導覽外,還有最適合親子同歡的數款 DIY 體驗;水晶肥皂打印體驗、點水樓七彩小籠包 DIY、蛋塔 DIY、卡比索蜜糖吐司 DIY、小丑冰淇林聖代 DIY、PIZZA DIY 等,更有各式主題風味餐廳;點水樓江浙料理、寶萊納啤酒餐廳、本場流專業麵店、泰國風味餐廳等,滿足全家人不同口味的需求味蕾。

南僑主管指出,龜山觀光工廠在春節期間,推出千元福袋限量銷售,只要花 1000 元購買福袋,就可以獲得 1500-4560 元價值的產品。

至於目前的早春時節,在部分北部地區的櫻花已綻放,龍巖 (5533-TW) 主管指出,在三芝日光庭園櫻花約開 9 成,主要是暖冬催化花朵提前綻放,漫步在盛開的櫻花樹下,也將成在春節期間的另一悠閒。

2020 年的開始,熱鬧的跨年及春節活動接連不斷,日勝生 (2547-TW) 加賀屋舉辦有趣好玩的過年活動,加賀屋主管說,體驗日式攤位「金鼠屋台」,精心準備不同攤位內容,澎澎甜甜的棉花糖,加點裝飾成加賀屋燈籠,無論何時都照亮著來加賀屋每個開心的回憶,另外還有過年圓滾滾可愛的達摩棉花糖,是日本祈願的吉祥物。

加賀屋主管指出,北部過年假期走春來北投,交通便利、親近自然適合闔家旅遊的最佳選擇,漫步在輕鬆又充滿歷史文化的景點,甫踏入北投公園遠遠可看到日勝生加賀屋的外牆裝飾,2020 年為日勝生加賀屋開立 10 周年,也因此特別裝飾高達 10 層樓,期許未來蒸蒸日上招來好彩頭,牆面上搭配福氣可愛的財神老鼠、好運招財滿滿的寶槌錢袋。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43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