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疫升級 桃園觀光工廠致贈防護滋養霜給第一線防疫人員

2020-04-30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看到許多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每天密集使用酒精消毒手部,致疫期手部變粗粗,真的很不捨!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自然接觸保養品」觀光工廠副執行長方啟丞,30日捐贈該公司生產的200瓶、市值20萬的防護滋養霜,給桃園市長鄭文燦轉贈第一線防疫人員,期疫期手部防護,同時做好保養。

方啟丞目前是澳洲某知名大學學子,今年初,疫情剛剛發生即回到台灣,雖未被居家院離,但對於桃園作為國門之都,深感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負擔重;而此期間很多第一線防疫人員雙手,因經常使用酒精消毒手部容易顯皺,特別捐贈該公司生產的防護滋養霜給市府,轉贈防疫工作人員。「自然接觸」防護滋養霜可隔離空污、體污,保護肌膚,含有多種維他命、乳木果、蜂王漿水解奶蛋白等滋潤成份。

「自然接觸保養品」觀光工廠,是由千朔集團所經營,該集團於1997年成立,是老字號的化粧品代工製造廠商,投資桃園迄今已23年。多年以來,千朔不斷精進技術,研發多款專業奈米生化科技化粧品;目前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奈米生化科技公司,產品包括醫藥生化、化粧品、保養品等,行銷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等多個國家。

總裁呂婕瑛相當自豪指出,國人談起保養品往往認為,日本、法國或澳洲的保養品是高端產品,事實上與該公司長年合作的美、加、法、德…先進國家保養品公司,對於「Made in Taiwan」的千朔集團產品,讚譽有加。

因此,為了讓全世界的人,知道「超級讚」的美容保養品就在台灣的千朔,決定以「自然接觸」這個品牌來發展觀光工廠,藉由體驗行銷打響臺灣自有品牌在化妝品界的知名度,並將它行銷到全世界,讓全世界的人都想要飛到臺灣,購買最好的保養品,而於2018年在成立了「自然接觸保養品」觀光工廠,加入市長鄭文燦發展桃園觀光產業的陣容。

佔地約500坪的「自然接觸保養品」觀光工廠,位於楊梅區楊湖路上,廠區內設置多項裝置藝術及主題拍照區;1F除規劃保養品展售區及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體驗養品製作DIY區,2樓亦劃設保養品微型工廠、影音互動體區。迎接母親節,該觀光工廠落實高標準防疫措施,並推出創意變裝派對及美肌體驗,歡迎母女、婆媳預約,一起前來玩美、變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430/17040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