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想像台灣預告/過年宅在家必嗑!放眼國際的台灣花生和地瓜──「農產拚轉型」

2022-01-25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過年宅在家嘴饞?堯哥知道您想吃什麼!」《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台灣最接『地』氣的零嘴,來自大自然的禮讚!行銷全球,全靠這味!」本周四(01/27)帶您了解最自然、最無負擔、最職人製作的天然台灣在地零嘴,可謂年節疫情宅在家看電視、上網、敘舊、聊天、泡茶的好夥伴!網友曾留言「堯哥新年快樂,年末天氣冷都暴飲暴食,現在又要過年,若不控制熱量,年後只能重新買皮帶了!求推過年『聊天用』零食!」堯哥認為,台灣氣候環境、土質佳,所以過往農業時代就有許多家庭零食,使用最簡單、最能吃出原生食材風味的作法(日曬、烘乾、乾炒等),食材挑選也是唾手可得的農產品(花生、地瓜等),但對照現代人被寵壞的味蕾,似乎過去單純樸質的食物反而是種奢求,畢竟過度添加的香料、糖分已充斥在我們每一餐之中。思來想去後,堯哥透過各方管道找來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總經理余兆豐和瓜瓜園總經理邱裕翔前來分享心得,相信透過在地優質廠商最嚴格的產品把關精神,可讓網友對手邊的零食有全新的見解。民視帥主播何文堯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總經理余兆豐和瓜瓜園總經理邱裕翔帶來「產品扣緊觀光產業鏈」、「以企業責任之心傳承嘉義文化」、「既定產品如何發展『加值』概念」和「突破疫情就是瞄準國際」等議題,全數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https://reurl.cc/ZrX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