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林智堅觀光工廠大啖長崎蛋糕 自稱是愛吃鬼

2022-07-15 【記者蔡依珍/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4日參觀金格觀光工廠卡司·蒂菈樂園,讚甜點帶來幸福感,讓他今天的行程幸福洋溢,他說桃園在鄭文燦帶領下,大力扶植觀光工廠,至今已有32家,都展現產業透過創新強化的競爭力,他未來會持續支持,並搭配活動和遊程,讓更多遊客走進觀光工廠,體驗桃園特有旅行文化,以及在地企業帶來的幸福美好滋味。

林智堅說,今天參訪的金格食品,歷史悠久,是老字號食品公司,至今已有逾40個年頭,笑說長崎蛋糕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的幸福滋味,他小時候看到來家裡作客的客人送上長崎蛋糕,都滿心期待可以趕快打開來吃,強調自己喜歡吃美食,是「愛吃鬼」,甜點蛋糕都非常喜愛。

林智堅說,桃園是工業科技大城,是製造業大本營,也是年輕、蓬勃發展的城市,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產業,從金格經驗也看見年輕桃園有很多產業,透過創新,持續加值、強化競爭力。

林智堅說,過去幾年桃園市府大力協助、扶植觀光工廠,讓產業更好,也讓旅人、遊客有觀光工廠可以參訪,桃園32家觀光工廠,都跟市府很多互動合作,像是藉由重要節慶、不同時節活動結合觀光工廠推廣旅遊,讓旅客遊程增加趣味跟豐富度,或是機場捷運食品委託金格來製作,展現地方政府和民間企業緊密合作,都是行銷在地美食,了解桃園在地最好方法。

林智堅讚觀光工廠帶來很大效益,走一趟能了解食品加值後的成果,還有很多學習和體驗,像是他就看到新北來的學生,DIY體驗做披薩當自己午餐,自己做、自己吃,了解食品製作過程,也從中學習不要挑食,寓教於樂,吃的健康、營養、安心,是家長期待。

林智堅說,未來他會跟團隊在給予觀光工廠更大力支持,持續藉由節慶活動強化連結,相信後疫情時代,大家迫不及待想旅行,桃園豐沛觀光工廠資源未來會成為觀光旅遊加值服務亮點,透過遊程安排,讓更多人走進觀光工廠,體驗桃園特有旅行文化,跟在地企業帶來幸福美好滋味。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14002372-260407?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