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中: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

優良
  • 所在城市 : 台中
  • 觀光主題 : 醇酒美食超級讚
  • 觀光分類 : 糕餅
  • 獲獎評鑑 : 優良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3/08/18~2026/08/17】

​【優良有效期間:2023/08/18~2026/08/17】

1994年,ISABELLE伊莎貝爾創辦人與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法烘培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等因緣際會,交流技術並追求突破,希望能開創一個有別於市場並能感動消費者的品牌,既能傳達感動又能典藏法式文化之精髓,並包含時尚、浪漫、柔美及新女性化感覺之定位訴求,於是「ISABELLE伊莎貝爾」就此誕生!
ISABELLE憑藉對法式精緻浪漫甜的堅持與嚮往,引進法國製餅技術,讓消費者能體驗美好的法國情懷。品牌一直本著「以客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研究優質的食品及匠心獨具的包裝設計,以滿足顧客的要求。
ISABELLE榮獲1SO9001、SO22000及HACCP品質認證,所有原材料及產品均受專業人員嚴謹監控,自動化生產設備提升產品質素及其穩定性,確保產品符合國際品質標準。至今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及中國多個省份設立多個銷售點,令世界各地人們均能感受到ISABELLE曲奇不一樣的喜悅與歡愉。

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位於台中大雅,是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新型態數位烘焙體驗觀光樂園,館內包含好玩有趣的數位影音互動遊戲體驗及多樣化的美食體驗。伊莎貝爾是烘焙幸福的專家,專門烘焙幸福的點心,更是潮鮮美食的秘境,也是親子旅遊、網美打卡的好去處。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Part. A
早上從溫暖的家出發→ 大甲鎮瀾宮(吃吃喝喝)→ 外埔園區→ 后里馬場園區→豐原廟東夜市(吃晚餐)→住一晚。
第二天出發→豐原葫蘆墩公園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伴手禮最佳選擇)→小麥田(僅限3月)→九天黑森林(拍拍照)→回程囉!

Part. B(我從海線而來)
從溫暖的家出發→ 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群→ 港區藝術中心→ 高美濕地看夕陽→ 梧棲漁港→梧棲/沙鹿住一晚
第二天自然醒出發→仁里彩繪村→ 夢想街→ 沙鹿好好聚落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最佳伴手禮)→上交流道回去暖呼呼的家

Part. C(后神呀~)
睡醒後由溫暖的家出發→ 后里馬場園區 →豐原夜市(吃吃喝喝)→住一晚
第二天起床囉→ 神岡圳前仁愛公園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好吃好玩)→上交流道回家囉!!

Part. D(從市中心往郊區走~)
從溫暖的家出發→烏日聚奎居(當個網美)→ 南屯區彩虹眷村→中午在西區勤美誠品解決吧!→ 草悟道散步→ 北區放送局→一中街晚餐→晚安
第二天到來→往西屯區 歌劇院→ 秋紅谷→ 赤腳ㄚ生態農莊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買點伴手禮孝敬長輩)→交流道就在旁邊~可以回家囉!!

◆季節限定-大雅小麥節(3月)
地址:大雅寶興宮前廣場(台中市大雅區員林里神林路一段231巷)

參觀資訊

《伊莎貝爾烘焙觀光工廠》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5號
Mail:isa84707536@gmail.com
衛星定位座標(GPS):24.2119833,120.6472978
官方網站:https://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

【數位烘焙體驗館參觀資訊】
1.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30
2.預約方式:團體參觀須提前三天/電話預約
3.預約電話:週一至周五04-2568-7890#189/假日請撥04-2568-6899
4.參觀條件:無年齡限制
5.DIY烘焙課程(需付費):糖霜餅乾10:20/奶酥曲奇13:30/巧克布朗尼15:30

【生產製程參觀資訊】
1.參觀時間:週二至週五10:30-16:00(最後入場時間15:30)
2.參觀時段:上午10:30/下午13:30/下午15:30
3.預約方式:須提前7天預約/填寫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CFYGXNrcUhiZuf7QA
4.預約電話:04-25687890#166
5.參觀條件:限12歲以上/須達20人以上(含)
6.門票:100元/人(可抵消費)

交通提示

自行開車
【南  下】 於國道1號174k-大雅出口下交流道,往大雅前進,目的地在左側。
【南  下】 於國道3號176k-沙鹿出口下交流道左轉,往大雅前進,目的地在右側。

【北  下】 於國道3號轉202k快官出口靠右邊行駛,於台74線13k-中清路交流道下,沿環中路直行,於中清路三段左轉,往前直行,目的地在左側。
【北  下】 於台74線13k-中清路交流道下,沿環中路直行,於中清路三段左轉,往前直行,目的地在左側。

大眾運輸工具
【公  車】 6號(台中客運)/500號中清幹線/525號/61號(統聯客運) 至龍善寺下車。
【高  鐵】 烏日站步行至國際會展中心,搭156號往台中國際機場的公車(台中客運),下大華國中站,約步行4分鐘後即可到達目的地。
【高  鐵】 烏日站轉搭151號台中市議會的公車(中台灣客運),下朝馬站,轉搭63號豐原東站公車(豐原客運),下中山中清路口,在步行9分鐘即刻到達目的地。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
1. 香榭起士戀人
台中的白色戀人就在伊莎貝爾!同步引進與北海道白色戀人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加上特製香濃奶酪內餡,搭配溫潤回甘的低鈉沙漠湖鹽。一口嘗盡冬天最滿足的幸福配方。人氣與實力兼具的起士戀人也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的肯定。
2. 法式千層酥
源自法國經典甜點,濃郁奶油風味、酥脆口感層次分明,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
3. 諾葉方舟-法式杏仁船型餅乾禮盒
採用嚴選杏仁果粒加入精緻砂糖拌炒,佐以特殊香料調製內餡搭配細火烘烤純糯米餅殼,讓你體驗遨遊雲朵般的美好。於2022年榮獲iTQi比利時國際風味品質評鑑。
4. 德式脆皮年輪
以繁複烘烤方式維持了蛋糕體的濕潤度透過手工層層披覆繁複的烘烤工法,製作出外貌像樹幹年輪般的特色蛋糕,
最後在表皮塗上一層橙酒及檸檬汁所調製糖霜~酥脆的口感帶給你年輪蛋糕的全新體驗,於2021年榮獲臺中商業會優良伴手禮。

特色遊
DIY手作烘焙課程
參考連結>>https://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faq?No=44
10:20~11:50(彩繪造型糖霜餅乾)
13:30~15:00(原味奶酥餅乾)
15:30~17:00(巧克力布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