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吃蛋糕做公益 雲林千層蛋糕觀光工廠捐營收助庇護員工

2018-11-22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以千層蛋糕在網路團購人氣指數持續不墜的豐喜企業,在雲林斗六工業區打造觀光工廠,近日開始營運,今天特別邀請圓夢庇護工場的員工一起體驗蛋糕DIY,並推出「圓夢蒟蒻」禮盒,即日起至明年6月,禮盒營收將捐出20%給圓夢庇護工場。

豐喜企業成立於1990年,以生產果凍、布丁、千層蛋糕聞名國內外,今年打造千層蛋糕大使館觀光工廠,透過專業導覽,讓遊客窺探千層蛋糕的製程與美味的秘密,並可DIY手作個人風格的千層蛋糕。

豐喜企業董事長廖憲平表示,公司每年舉辦社會公益活動,這次邀請環球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老師吳建明與,和圓夢庇護工場員工一同作畫,將其質樸畫作融入公司的商品包裝,推出「圓夢蒟蒻」系列產品。

廖憲平表示,觀光工廠將於近日正式開幕,今天特別邀請庇護工場員工先來參觀、體驗,他也宣布,即日起至明年六月,圓夢蒟蒻商品營收將捐出20%給圓夢庇護工場。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49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