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富樂夢集團創辦人沈坤照歡慶鑽石婚 照亮夢想

2019-12-02 【記者許夷雯報導】


以無毒橡皮擦及文具禮品行銷全球,長期致力於推廣環保理念、扶助弱勢學童,及提升英語教育的富樂夢集團創辦人沈坤照,日前舉辦與夫人沈蔡來順的鑽石婚紀念派對,子女、孫子與各界友人齊聚一堂,為這一對牽手60週年的賢伉儷獻上誠摯的祝福。

沈坤照分享他鑽石婚喜悅與感動的同時,也讓親朋好友欣賞國際藝術家王文志,為富樂夢總公司外牆設計打造的「照亮夢想」大型裝置藝術,並舉辦點燈剪綵儀式。派對中品嚐府城獨有的中西合併料理,賓客所使用的玉米材質環保餐具、閃亮洒杯,都可在會後帶回家繼續使用,並貼心的餽贈親友3C多功能輕背包,方便賓客將相關禮品帶回。沈坤照說,「牽手60年,我們相扶相持、我們相伴相隨、走過成家立業,生活中一起面對的點點滴滴,交織出豐富的人生風景,感謝妳陪我到老,老婆我愛妳」,深情告白,令人感動。

富樂夢集團董事長沈坤照2009年發起贈擦活動,推廣環保理念,贈送學童環保無毒橡皮擦,至今已送出超過1千萬個;集團內的富樂夢教育基金會並於2011年創辦富樂夢學園,提供弱勢學童獎助學金,與台南及高雄地區四十多所小學合作提供弱勢學童免費英語課後輔導,每年造福八百名學生,嘉惠超過6,000人;2014年成立「富樂夢橡皮擦觀光工廠」,讓兒童在互動中建立環保、愛健康、愛地球的觀念;2016年起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更捐贈台南市政府一千萬元,協助推動英文為第二官方語言,營造台南市的英語友善環境,成果斐然。

富樂夢集團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帶頭推動社會公益,董事長沈坤照並曾獲頒台南市「卓越市民」獎、榮獲「晶鑽爸爸」等殊榮,除了沈坤照急公好義的精神與信念外,更獲得賢內助沈蔡來順女士的支持,夫妻同心,堪稱是台灣社會與企業經營者的最佳表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