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局推觀光工廠節慶首選 結果揭曉

2020-08-27 【記者陳華焜/報導】


「觀光工廠節慶首選系列」選拔結果出爐。經濟部工業局日前辦理觀光工廠特色產品選拔,在眾多參選商品中,採二階段審查,遴選出28件節慶首選,屬觀光工廠代表性產品,推薦給消費大眾。

工業局為行銷推廣觀光工廠,鼓勵業者提升產品品質,滿足遊客選購需求,於今年度首次舉辦「觀光工廠節慶首選」選拔,根據美學設計、節慶文化內涵及在地連結等面向進行評比 。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此次所遴選出的優質產品當中,如使用在地大甲芋頭的阿聰師小芋仔是創新版的芋頭酥,鬆軟綿密的芋泥內餡包入好吃的鹹蛋黃,還有紅頂榖創的抹茶紅豆椪,用口感扎實的紅豆沙配上抹茶餅皮,及得獎無數的金車蒸餾瓶器造型威士忌,舉杯賞月品味尊榮,皆是中秋送禮不可錯過的首選。

工業局表示,所遴選出的產品,將授權使用專屬標章,黏貼於商品本體或包裝上,標章設計採英文「select」與台灣形象融合而成的禮物造型,象徵觀光工廠所生產的優質好禮。後續將公開表揚獲選廠商,並優先納入各項推廣活動與行銷通路,增加廠商曝光機會。

目前觀光工廠皆可使用振興三倍券,歡迎民眾持券消費及體驗,相關資訊可到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查詢。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81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