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超親民!口罩國家隊董事長排隊打疫苗 鄭永柱:相信政府安排

2021-07-0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


中市70歲到74歲長者疫苗今天開打,快打站接種踴躍,國家口罩隊、在業界有「口罩達人」稱號的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也與夫人到快打站接種,相當親民,直到接種前被問診醫師施勝桓認出,也向他致意「台灣第一波防疫靠口罩國家隊守住了,接下來施打疫苗由醫師接棒,大家一起加油!」

鄭永柱創立知名品牌口罩摩戴舒,從去2月受國家徵召,不眠不休帶領員工投入口罩生產,提供政府上億片口罩,並獲頒「防疫國家隊感謝獎章」,今天上午他依通知單時間,與民眾一起排隊報到入場接種,相當親民,他說自己73歲,「相信政府安排,大家很快就能打到疫苗」,因此依接種時間施打,一切都很順暢。

鄭永柱戴著自家生產的口罩,今天與妻子一早9點半就報到施打,夫妻倆前後坐在施打區,和大家等候問診接種,輪到他時,看到問診醫師施勝桓戴著自家生產口罩,不忘市場調查詢問「你也戴舒摩爾口罩,好用嗎?」施勝桓一時未發現是鄭永柱本人,也回說「好戴、好呼吸!」後來進一步發現是本人,向他致意,拍照留念。

對於外界傳出權貴名流搶打疫苗,鄭永柱身為口罩國家隊的地方隊長之一,卻很親民、低調,與一般民眾一樣,接到通知單就依指定時間到快打站施打,接種後他說,施打疫苗沒有覺得不舒服務,到場10分後就輪到他了,施打順利,接著在現場留觀15分鐘離開。

鄭永柱說,相信政府按排疫苗施打與順序,自己73歲,很快就輪到,施打也很順利,他也對疫苗放心,歐美國家施打普遍,他強調,施打疫苗後仍要戴口罩,現在自家口罩仍日產100萬片,尤其面對Delta變種病毒,也開發更高密度口罩,讓口罩國家隊稱號更發揚光大。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9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