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春節何處去? 鹿港觀光工廠免門票、免停車費

2023-01-1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春節何處去?彰化縣有多家觀光工廠都在春節開張營業,而身為全縣觀光工廠的龍頭的台灣玻璃館,則是全年無休;越晚越美麗的玻璃廟,除夕夜完全不關門,讓民眾可以來參拜也能來欣賞玻璃廟的璀璨光彩!

台灣玻璃館表示,從開館以來就是全年無休,除夕也不例外,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台灣玻璃館都會營業;而玻璃廟今年的除夕夜更是完全不關門,春節連假期間,則是從早上6點開放到8點,由於玻璃廟每到晚上都會有七彩燈光,也是網美必拍的打卡熱點,每年春節都是吸睛的焦點。

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觀光工廠除了台灣玻璃館以外,還有緞帶王觀光工廠、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與卷木森活館,其中,台灣玻璃館、緞帶王、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都是免門票、免停車費,而卷木森活館門票則可抵餐飲與商品費用。

「緞帶王」是亞洲第一家以緞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卷木森活館則是全台第一間木皮觀光工廠,這兩家觀光工廠今年春節連假檔期,只休除夕;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則是休除夕到大年初二,大年初三開館。

而超人氣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位於彰化線西,今年的春節連假只休除夕,其餘都是照常開放,免門票、免停車費就可自由參觀。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418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