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兔年走春去宜蘭 赫蒂法莊園兔兔燈超吸睛

2023-01-20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開始倒數,作為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10天連假,赫蒂法莊園是過年走春、休閒舒壓的好去處,符合年節主題的兔子燈飾群最適合大朋友及小朋友拍照留念,園區更舉辦年節應景小遊戲「2023鴻兔大展-赫蒂法莊園第一屆擲骰子大賽」,擲骰子比大小就可以獲得園區精美贈品; 凡穿戴任何兔年裝飾,至赫蒂法莊園拍攝美照並分享打卡,提供莊園工作人員確認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更可以在赫蒂法莊園添購年節禮物MIT保養產品,絕對讓你送禮不漏氣!

赫蒂法莊園為醫美保養品牌觀光工廠,2023年推出新體驗活動-蘆薈身體保濕噴霧 DIY受到遊客歡迎,因台灣全年為熱帶、亞熱帶濕熱氣候,常常遊客到宜蘭遊玩已滿身黏膩,而蘆薈富含多種氨 基酸、礦物質及黏多醣體,是極佳的保濕元素,遊客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保濕蘆薈小物,除了可以滋潤皮膚更是非常有趣好玩哦!

赫蒂法莊園更歡迎宜蘭縣居民回娘家,初二至初三(1/23、1/24) 凡設籍宜蘭或身分證G開頭之民眾更可享優待票入園。歡迎全台民眾一起到宜蘭赫蒂法莊園走春、擲骰子、拿禮物!






https://reurl.cc/eWR5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