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恭喜【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新旺.集瓷The Shu's Pottery/集瓷 Cocera,榮獲 #交通部觀光署 2023年「觀光亮點獎」

2023-12-15


恭喜觀光工廠,榮獲交通部2023年觀光亮點獎!!

為活絡國民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署結合中央及地方相關機關,辦理首屆『觀光亮點獎』評選活動,共計有123個觀光亮點參加評選~~

第1階段全民網路票選,總共投出192萬張選票,選出36個觀光點入圍決選;
再由專家學者進行第2階段現地勘察,過關斬將最終選出十大活動體驗獎及十大景點設施獎的獎項唷!!

其中,由經濟部產業發展輔導的觀光工廠「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脫穎而出,皆獲得「2023觀光亮點獎」的殊榮!!

※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
位在陶瓷老街的「新旺集瓷」,從1926年創始至今近一世紀,見證陶瓷工藝在鶯歌發展的興衰更送,為了紀念創辦人許新旺先生一生典範,2010年特別在鶯歌打造「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帶遊客一窺陶瓷工藝的歷史和發展過程。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聳立在彰化線西田野中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強調只做優質有格調的餅乾,以Simple life,happylife」生活簡單就快樂為宗旨,致力於將餅乾的烘焙知識,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帶給大家。

heart歡迎大家到這些觀光亮點實地走一趟,深度體驗台灣的豐富多彩和獨特的文化~~heart